首页 > 行业名人 > 空中展馆 > 正文

首届江苏省翰林艺术慈善公益联谊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丝路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3 18:22:19

 

翰林艺术传千古,龙腾盛世喜相逢
首届江苏省翰林艺术慈善公益联谊会
2023年11月18号下午在好人家生态农庄道德大讲堂会议厅成功举办!
 
 
       艺术文化的学习即是精神上的升华也是物质上的提升。这是一个学习文化艺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造福家族万代以艺术品积累财富最好的时代。
 
活动流程:
中国好人扬州好人家生态农庄主人徐明峰先生开幕式致辞
爱国主义讲座(田森老师——国学教授、书法家、教育家、文学家)
亲子教育讲座(刘珺老师——美术评论家,诗人,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古琴讲座及抚琴表演(陈耀武老师——古琴师、书法家、武术家,武当行宫至桐道长)
翰林书画知识有奖问答获得名家作品。
艺术家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活动特邀嘉宾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徐明峰先生,反体字书法名家邹正才老师、雕刻名家蔡伏彬老师、中国翰林书画院台湾分院秘书长徐慧玮女士,以及教育、工商业的领导与艺术爱好者。
 

 
田教授展示自己独创的书法佳作,中国好人徐明峰先生典藏。
 
01:14
田森教授、刘珺女士精彩讲座赢得阵阵掌声
  

 
  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中国翰林书画院秘书长刘珺女士(作家笔名:琴蔓古丽)以此格言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扬州珺钰逸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好人家生态农庄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国学知识、家庭教育慈善公益讲座,并带动一批厚德载物,德艺双馨的翰林书画名家奉献社会,从社会基层开始弘扬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美德。
 

 
著名画家李澎彬老师昭君出塞图

 
翰林书画艺术领军人物王和老师作品

 
     《迎春》国际杰出艺术家,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兼江苏分会主席俞桂中老师作品。
谁说人心不古,世界即将末日,那是你的内心消极。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幺?
 
齐白石、黄宾虹、张大千、启功、李可染、徐悲鸿等大师的后人与再传弟子均在国资委主管的民间艺术团体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可谓藏龙卧虎,百家争鸣!
 
 
《飞龙在天》斫琴师、武术家、书法家、武当行宫至桐道长陈耀武老师作品。

 
《好柿花生》作者国际杰出艺术家蔡俊章博士作品。

 
雍正十世孙,杰出艺术家、国学家爱新觉罗焘健先生满汉《福》

 
  此次活动,大家穿着唐装汉服,领略传统文化艺术之美,懂得更多的为人处世之道,收获了名家小品,获益匪浅!
 
 
图文整理: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