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全国金奖!圣八礼·传奇再获国家荣誉

文章来源:一点资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2 14:42:30

 2023年底,在青州市农业农村局的组织下,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市相关农业企业参加了以“建设农业强国 打造和美乡村”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并参加了本年度的评奖活动。

近日,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评奖结果的通知》,皇尊庄园的圣八礼传奇系列山楂酒斩获金奖。

 
 
 

据了解,2023年冬交会于12月14至17日在海南举行。此次评奖活动是冬交会成功举办26届以来首次对参展产品进行评奖。评奖委员会和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奖项的评价和确定。

 

圣八礼传奇系列山楂酒是皇尊庄园在山楂深加工产业和山楂酒产品丰富化上的一次尝试和探索。产品均选用自建山楂种植基地的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独有的“全汁深酵”工艺酿制而成。迷人的香气和风味均来自于青州敞口山楂,其山楂总黄酮含量丰富,高达3000mg/L以上,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诉求。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追随和好评。

 

获得奖项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皇尊庄园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在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研发和创新山楂酒、山楂果汁等特色农产品,更好满足城乡居民对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助力青州打造优质绿色农产品产业链,持续提高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