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新冠来袭,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为84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百度APP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0 18:28:20

图为医务人员为76岁的唐丹年老人做核酸检测

 

“谢谢医生,谢谢街道办的同志,您们辛苦了。”10日下午2点,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唐丹年老人刚做完核酸检测,就对医务人员一行连连道谢。

国庆假期,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冠疫情来袭。连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严格执行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要求,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共设立核酸检测点14个(含索溪峪林场),每个点安排街道办干部职工、后盾单位工作人员及派出所干警维护秩序。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不掉一次。他们除在社区动员外,还采取广播喊,发微信、巡回查和“敲门行动”等方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通过摸底,军地坪街道共有84个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使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街道办安排一名熟悉情况的工作人员,带领医务人员上门给84个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核酸检测。

 

图为医务人员为已满90岁的叶冬年做核酸检测


据了解,这是慈利县来武陵源区支援的医务人员在军地坪街道第3天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核酸检测了,他们每天夜以继日,盒饭冷了,就加点开水吃;身体困了,就坚持原地运动;家里电话来了,就简单宽慰几句,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上。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深深感动着军地坪街道行动不便的老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