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携手共进·创新发展—济南市邢台商会 2024 年迎新春联欢年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众新闻中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09 16:40:30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024年1月6日,济南市邢台商会在黄台大酒店隆重召开2024年“携手共赢、创新发展”,主题迎新春联谊年会。

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邢台市工商联、济南市工商联、邢台市平乡县政府、德州高新区管委会、禹城市经济合作中心、临西县政府、济南市天桥区委统战部、天桥区工商联、天桥区北园街道党工委、邢台市平乡县统战部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原济南军区、空军预警学院、原河南省军区、武警山东省总队、济南警备区、原山东省军区转业办、原山东省工商联、山东将军网等单位的河北邢台籍退休老干部。

山东省温州商会、济南市泉州商会、山东省南安商会、济南市泰安商会、济南菏泽商会物流分会、济南市邯郸商会、济南市保定商会、济南市沧州商会、济南市河北商会、山东省邢台商会、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山东省贵州商会、山东省木材与木制品协会、山东省掼蛋运动协会、山东省东北商会等各协会企业家代表莅临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会长田德朝致欢迎辞

田德朝会长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届领导、老乡和嘉宾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商会2023年的商会工作给予肯定,对2024年商会的发展寄予展望,“携手共进,创新发展”成为商会2024年发展主题。同时为在场嘉宾送上新春的祝福。

 

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方文生将军讲话

 

济南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延国 讲话

希望我们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并祝愿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邢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纪良讲话

吴主席对邢台商会的发展给予肯定,对商会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邢台市临西县政府副县长田 青讲话

 

济南市邢台商会执行会长南德庆会长做工作报告

 

济南市邢台商会党支部书记盖晓燕做工作报告

授牌仪式

 

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爱武;济南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延国;邢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纪良;临西县政府副县长田青

为会长田德朝、执行会长南德庆、监事长孙宝齐、秘书长何元伟授牌

 

济南市天桥区统战部副部长、天桥区工商联书记梁军为党支部书记盖晓燕授牌

 

 

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爱武;济南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延国;邢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纪良;邢台市临西县政府副县长田 青;济南市邢台商会会长田德朝为常务副会长南德庆、孙宝齐、何元伟、盖晓燕、赵会咏、张增元、王川、南传鑫授牌

 

 

济南市邢台商会副会长单位:梁军田、孟凡刚、范好焦、王茂、鲁尚成、武浩男、王继亮、焦立会、刘海刚、侯方鑫、靳玉传授牌

 

济南市邢台商会名誉会长董立兵、李海良、于海、赵铁军、孔令行、宋丽娜、刘淑清、吕杋、修雅琳、赵维强授牌

 

 

济南市邢台商会理事单位游江涛、刘英杰、李瑞斌、王群、纪春祥、李琼、赵国辉、刘计范、时长清、邢国全、刘子成、王雪刚、陶贵鑫、贾玉娟、刘振威、张厚才、张传义、王志刚、石峤、田冠杰、闫洪东、王显涛、宋华军、赵德英、陈绍辉、王洪波、汪延军、赵建、关照凯、胡连成、秦宗涛、候继刚、常贵波、柏栋、许广仁、周贺授牌

 

济南市邢台商会会员代表刘军、党读飞、闫建广、王文鑫、李娟、邢召华、史运国、刘彦民授牌

 

济南市邢台商会领导为赞助商颁发荣誉证书

 

 

济南市邢台商会2023年度优秀表彰颁奖

 

方文生商建亮两位将军赠送商会书画集

 

安家庄村书记给商会献上锦旗

 

秘书长何元伟代表商会与济南市掼蛋协会秘书长卢春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原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延彤为商会赠送墨宝

 

晚会节目表演,大气的舞龙舞狮灯光秀、武术、诗词朗诵,让整场晚会精彩纷呈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好运连连送

 

庆典晚宴精心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抽奖环节,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浓厚氛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难忘的2023,我们共同走过。憧憬的2024,我们共同迎来。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眠,快乐的时光总觉得短暂,新的一年已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今晚的相聚,让我们分享了如此快乐的时光,我们期望明天有更美好的开始。

会议在悠扬的“明天更美好”“难忘今宵”歌曲中落下帷幕。

 

来源:大众新闻中心 记者:司加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