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新闻  > 艺术大观 > 正文

《摘星星的妈妈》歌曲即将上线

文章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7:57

由国内知名音乐人张瀚元作曲、歌手赵梦涵演唱的《摘星星的妈妈》目前正式进入编曲流程,预计五一后全网上线。

据了解,歌曲《摘星星的妈妈》在4月18日由一位父亲携6岁女儿赵梦涵共同创作完成的作词,4月19日完成作曲。歌名以神舟十三号飞船成功着陆,航天员王亚平和女儿的故事为题材。“摘星星回来给女儿。”这也许是天底下妈妈和女儿之间最浪漫的约定,摘星星的妈妈是航天人摘下的星星,撒在了祖国大地上,让孩子们长出航天梦、科技梦、中国梦。

该歌曲是张瀚元与歌手赵梦涵的再次合作,此前他们共同创作了原创歌曲《爸爸妈妈我长大了》,在业界引发广泛关注。

《摘星星的妈妈》旋律优美动听,直击灵魂,属于治愈系歌曲,歌曲以此为背景,以“妈妈摘星”为切入点,站在孩子的视角,用充满童真和梦幻的语言描述航天员探索宇宙太空的场景,以“摘星”“摘梦”体现了中国人对实现“航天梦”的不懈努力,以此致敬航天英雄,表达青少年儿童对梦想的追求。

歌曲作者表示,希望能随着这首歌的制作发行,让更多的听众能够感受到当代航天科技的宏伟壮举! 让更多的孩子们一起歌颂航天英雄!

 
 
 

[责任编辑:苏钰 PSY136]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