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崛起的辉煌》被西安图书馆收藏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4:26

  1月19日下午,西安图书馆收藏了由西北建设杂志社出版的大型画册《崛起的辉煌——陕西城市建设20年成果汇编》,并向执行总编李虎山颁发了收藏证书,对画册编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画册的内容、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1.png

  为反映改革开放特别是近20年来陕西全省城市建设发展变化情况,展示城市建设成果,2022年初,西北建设杂志社组织人员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利用不同形式组织文字和图片,用10个月时间完成了大型画册《崛起的辉煌》(陕西百城风采)的组稿和编印工作。画册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大时代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图表、数据等呈现方式,向广大读者展示了陕西全省住建系统在现代化进程中,为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建设美丽家园所做出的工作,再现了杂志社紧紧扭住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足迹,记录了杂志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艰辛历程。

2.png

 

3.png

  西安图书馆是西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综合性公共图书馆,是面向社会,为广大市民服务的公益性文化基础设施。1996年由西安市政府立项,一期工程于1997年6月16日奠基破土,当年被列为西安市政府为市民所办的“十件好事”之一。2000年10月26日正式开馆接待读者,2013年被文化部评为“国家二级图书馆”。西安图书馆地处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体五层局部六层,外观典雅简洁。图书馆大楼内部有计算机网络管理、视频监控系统、闭路电视、语音、中央空调等完善的综合智能系统,是一所读者服务体系较为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基本完备的城市中心图书馆。(李玉琴)

4.png
  监制:许衙评  编审:李玉琴  责编: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