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杨海卿:“钱兔”似锦,为梦想不止步。

文章来源:网易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7 19:05:50

 2023年1月8日,《西北建设》杂志社2023年年会暨大型画册《崛起的辉煌》首发仪式在咸阳成功举行,会上,杨海卿发表了主题为“钱兔似锦,为梦想不止步”的重要讲话。


 

讲话强调,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在阳过、阳康的考验下涅槃重生,变成了2023年最美的“美羊羊”和“喜羊羊”,而西北建设杂志也在陕西市政杂志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版升级,由原本主要展现陕西省住建系统动态信息及经验推广的内刊到全面覆盖西北三省两区的展示西北地区各级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动态信息及经验推广,全面对外开放性的季刊,实现了质的飞越。2022年也是陕西市政杂志复刊20周年,大型画册《崛起的辉煌》便全方位印证了陕西省住建和城建系统20年的丰功伟绩。


 

讲话指出,2023年是告别疫情,重回正轨的起始年,也是推动杂志社高质量发展,跨越新征程最关键的一年。中宣部发布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新闻单位认真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反映各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为杂志社新春期间以及2023年全面推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讲话指出,全面贯彻中宣部通知精神,为实现杂志社在西北地区全面发展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是西北建设杂志社领导以及杂志社集体同仁的重大目标任务。

第一,深刻认识保障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利益的重要性,编辑部需始终保持杂志保质保量如期出刊的责任目标,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杂志编印发展新局面。第二,充分发挥作为媒体人的作用,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通过新兴传播技术和平台渠道,多采用短视频、微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不断提升正能量,提高西北建设杂志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第三,牢牢掌握杂志发行的主动权,要坚持杂志社发展的基本理念、基本方针战略不动摇,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持道不变,志不改,把西北建设杂志全面覆盖西北地区的目标任务放在征订发行的力量基点上,全面实现西北建设杂志由国内发行走向国际发行的远大目标。


 

杨海卿指出,关于一个成功的公司,一定具备利他的大愿望;关于积极心态重要的是“积极进取”, 关于战略的本质是选择,而选择的本质是坚定;关于留给这个世界的真实声音是一种镇定和一番打破困局的勇气;人一生最难的课题是:了解自己,管理自己,了解别人,影响别人。虽然当下的现状依然严峻,焦虑是人类的基本处境。但在逆境中,怎样打一剂“心理疫苗”,如何化解困难,领会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关键在于拥有积极的心态,而积极心态的开关,就在每个人自己的手上……

他讲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我们充分发挥作为新闻工作者的饱满热情,积极奋进,创造出了属于西北建设家人们的骄傲成绩。2022年8月,我们道别了稻盛和夫,最后想以他的话,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精神不垮:就三件事:大胆乐观地设想、积极地计划、坚定地执行。2023年,愿我们凯歌前行,坚持守正创新,以愈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新诗篇。”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