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桂林通途物流有限公司入选为国家3A级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2 15:42:58

 近日,全国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结果名单揭晓,桂林通途物流有限公司进入公告名单之列,入选为国家3A级物流企业,正式成为国家A级物流企业一员。

 

 

 

据悉,A级物流企业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行业最权威的一项资质认定,桂林通途物流有限公司此次荣获“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充分彰显了该公司的品牌得到了行业、市场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桂林通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金伍仟万元,现位于灵川县禾家铺桂黄公路西则。经营业务主要以承接各类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及仓储物流为主,同时配备有自己的维修服务站。公司现有安全管理人员80人、调度人员10人,财务人员8人,统计员3人。公司成立以来,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全年营业收入6995万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493亿元。2022年8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突破1.013亿元。

 

 

 

目前,公司拥有各式车辆(工程自卸车,搅拌车,砂浆罐车,侧翻挂车,高栏挂车,冷藏车等)共计1471台,年增新车200台以上,并且拥有1000余名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丰富经验的司机师傅。公司物流及维修服务站总占地80亩,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凭着雄厚的经济基础、丰富的管理经验及专业、规范、诚信的服务精神,公司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支持,现有客户包括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桂林兆园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广西利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奥睿金享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桂林灵川县捷力干混砂浆有限公司,桂林义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桂阳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嘉亮矿产品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硕领经贸有限公司等。

 

 

 

服务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公司将继续以“树行业标兵、建一流企业”为目标,遵循“安全、诚信、优质、高效”原则,全面加强战略合作,服务客户,互惠共赢,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物流运输服务,以卓越的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财富,使通途物流成为桂林地区受人尊敬和推崇的品牌化企业。(肖智/报道)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