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家讲堂 > 水墨世界 > 正文

当代书法名家周明传先生喜获国际金奖

文章来源:丝路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6 17:12:51

 



周明传先生喜获2023美国世界和平书画展全球名家邀请赛金奖。
著名书法家周明传老师
男,汉族,籍贯:安徽
被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授于书画艺术领军人物、中国书法百杰、红色书法传承家、慈善大爱书法家、毛体杰出书法家、爱国书画家、新时代精典艺术家等称号,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一一高级讲师、注册书法教师,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名人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协会会员,孔子文化研究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翰林院文艺优秀工作者,中宣盛世国际书画院会员,南京長江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位
周老师作品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宣传报道,作品有极高收藏价值已被多位社会名流典藏。
 

 
    周明传先生多次将作品及义卖款捐献给贫困学子、灾区人民及残疾人联合会,受到表彰及大众好评。
 
 
  在CCTV7央视演播厅,开展首届《美丽乡村》笔会,央视7套节目组典藏周明传作品。
 
 
在公益慈善活动中中国翰林书画院秘书长刘珺与周明传先生一同为儒商研究会的大爱传递直通车活动奉上佳作。
 


 
毛泽东孙子毛新宇特邀周明传老师抄录毛泽东主席诗词。
 
 
图文整理: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