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简讯 > 正文

陕西彬州市新民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0 19:12:35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9月7日下午,彬州市新民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政府副总督学李文平出席会议,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新民辖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焦婷主持会议。

  会议对新民镇2022至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至2024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1个教育强镇突出贡献先进单位、3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校长、10名优秀班主任、3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随后,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及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总督学李文平充分肯定了新民镇党委、政府对镇教育事业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新民群众,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刘亮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新民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对标找差,加压奋进,提振教育事业发展信心。切实找准不足,补齐自身短板,努力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教学创新各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在全镇形成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气象。二要明确任务,积极作为,精准把握教育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学生管理严,人文素养高,学习氛围浓,创新精神强”的综合教育强校、教育强镇。三要凝心聚力,强化保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镇党委、镇政府将进一步把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把推进教育现代化列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民镇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奋力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