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简讯 > 正文

11月10日同圣八礼相约成都相约第106届全国糖酒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0:00

 11月10-12日,2022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已确认参展,展位号为S4E066T。

圣八礼,真山楂酒

圣八礼是山楂酒“后起之秀”,但实力却不容小觑。2012年横空出世,仅仅10年,便奠定了它在果酒中的地位。为实现打造“果酒中的国酒”的伟大愿景,皇尊庄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山东省食品工业标志品牌”奖、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并多次荣登央视,足以可见其品质之优,也可见圣八礼山楂酒一直以来优异且稳定的表现。

据了解,圣八礼拥有得天独厚、无可比拟的优势和特质:

优势一:原料领先优势

山楂是药食同源的水果,其健康价值和营养价值均非常丰富。以山楂为原料酿酒,优势明显高于其他果酒。

皇尊庄园以拥有“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酿造圣八礼,品质可以从源头上得到保障。

优势二:工艺领先优势

皇尊庄园传承百年非遗,结合现代技术,形成独有的“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它的优势是将山楂的几乎全部的营养成分保留在酒中,并会保留山楂果的特有果香,形成口感独特的圣八礼山楂酒。

优势三:健康领先优势

圣八礼采用的“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经过低温窖藏陈年,不但富有独特的口感,重要的是山楂黄酮含量丰富,高达3000mg/L以上。

据悉,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等功效。

优势四:品牌领先优势

企业的全方位宣传,让圣八礼品牌吸引了市场中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并通过高频次的全媒体投放,精准链接品牌核心人群,与顾客精准互动,引爆产品热度,一举让圣八礼山楂酒成为全国知名山楂酒品牌。

优势五:共赢领先优势

皇尊庄园不断探索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不但最大限度地让经销商从代理产品上获利,而且更从商业模式和资本上获得持久的利润,充分保障经销商、合作伙伴利益,解决当下经销商缺好品牌、好产品、好模式的发展痛点,有望掀起新的厂商合作机制。

全国糖酒会作为聚集全国各地乃至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专业酒水交流平台 ,也与名酒的品质与品牌相得益彰。作为山楂酒行业的领军品牌, 我们期待圣八礼借助本届糖酒会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所有热爱健康、喜欢山楂酒的朋友们齐聚一堂,一起畅饮。

这个11月,让我们齐聚成都,在第106届全国糖酒会上,去一一揭晓和见证圣八礼带来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