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简讯 > 正文

龚国林同志获聘为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特聘顾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0 17:41:20

 近日,因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工作和发展需要,经协会研究决定,特聘请龚国林同志为本会高级新闻顾问。

未来,本会高级新闻顾问龚国林表示,“传统文化”已经成为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传播品牌,要争取进入国家级品牌,进一步成为影响国内外舆论的重要力量,为中国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传统文化促进会简介: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是由全省对传统文化艺术具有一定成就或造诣,以及热爱文化艺术事业的人员自愿组成的团体。属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团体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河北民政厅。社团遵循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和纲领,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和风尚。

社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号召,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树立文化自信、实现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成功组建了河北中医文化网系统挖掘整理燕赵中医药文化,提高河北省中医药文化的影响力。

龚国林简介:

龚国林,中共党员,高级编辑,曾任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助理,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2021年8月出任《慈善公益报》社山西分社高级编辑、总监,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图文/孙业腾)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