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线上艺海 > 正文

黄爱群素描作品展在北京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艺术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9 17:33:46

 

开幕式现场

2023年9月28日上午,黄爱群素描作品展开幕式暨《黄爱群素描集》首发式在人美美术馆隆重举行。

人民美术出版社连环画出版中心总编辑邹依庆先生致辞

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张谧诠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由人美美术馆主办,中国国家艺术网、北京文徵明书画院、北京尚和荣耀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七艺典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

北京大学教授王强先生致辞

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张继光先生致辞

《黄爱群素描集》是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黄爱群先生的作品集,收录黄爱群先生素描作品200余幅,题材涵盖人物、肖像、人体、风景,本次展览展出了画集中的85幅作品。

黄爱群先生致答谢词

玉兰老师主持开幕式

中央美术学院资深教授、著名艺术家、评论家葛鹏仁先生评价道:“面对黄爱群的绘画,从视觉层面上,就能感悟到他对绘画抱有一种本能的兴趣,至爱,至深······走出个性化的创作道路,远离了那些形而上的理想及沉重的艺术传统规范及程序,画法自由,用笔随性,抒展心绪,尽至焕发出绘画的天性,享受艺术创作的愉悦,获得审美上的满足,创造出具有自己原创意义的绘画。”

人民美术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先生等嘉宾共同为《黄爱群素描集》首发揭幕

黄爱群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部分嘉宾合影

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至10月1日。

黄爱群先生陪同嘉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