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线上艺海 > 正文

红艺人赈灾暨书画家公益创作笔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一点资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9 21:45:02

 

   89日,由北京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霸州市集装客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霸州市路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协办的红艺人赈灾暨书画家创作笔会在北京红艺堂圆满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

《美术观察》杂志社原社长、著名国画家阎正;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企艺联书画院院长、国礼书画家李凤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企艺联书画院副院长、国礼书画家许葆华;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书画家、先锋派作家王新;军旅书画家、大墨村村长张国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家胡瀚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战国权;北京东湖书画院院长、山水画家赵民;书法创作艺术指导、书法家李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画家安凌;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家康国栋以及来自霸州市企业家一起参加了本次笔会活动。

 

 

 

 

 

   笔会期间,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表达了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胡雄富、霸州市集装客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兰英以及来自霸州的企业家李建伟分别表示,我们组织这次书画家创作笔会活动就是要尽微薄之力为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奉献,虽然微不足道,但我们更相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情面前奉献一点力量还是应该的。书画家阎正、国礼书画家李凤兰、军旅书画家张国强、书画家、先锋派作家王新纷纷表示,书画本身就是服务社会的载体,书画家应该发扬奉献精神,用艺术来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胡雄富与企业家武兰英、李建伟等和书画家现场合影,并为书画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文轩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