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线上艺海 > 正文

孔令国:十大国际书画艺术人物、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会长

文章来源:时代艺术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3 10:44:25

 

孔令国,字卓昱,孔子七十六代孙。天津孔子后裔联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会长。天津文庙祭孔大典理事会会长。国礼艺术家,唯一代表孔家在海外传播中国文化的书画家,进修于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学,牛津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传承传播传统文化研究教育家,《军旅国防文工团》外联部主任,长期参加全国慈善活动,东方楚帅慈善大使称号,《唱响中国》、《幸福一家人》新闻发布会“中荣获爱心公益称号",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举办全国书法大赛中<沁园春.雪>获金奖,(加入中国最早的享誉海内外也是名家云集,被称为中国近代绘画史的摇篮,也是近代绘画家和大师的荟萃之地<湖社画会>唯一代表湖社参加日本展并获奖)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高级院士,民族文化书画院副院长,中企艺联一品春晚《书画中国频道》执行院长,直通春晚,录入中国书画界名人网,日本东京儒风阁艺术总顾问,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顾问,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和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授予中国国际杰出书画家称号并推选为十大国际书画人物。孔令国天津人自幼酷爱书画从师中国著名书法大家邹德忠先生。多年来长期参加国内外大型笔会活动及全国各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公益活动。并多次获全国书法大赛金奖。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元首、政要、驻华使馆及国际知名人士…<厚德载物>2008年被中南海紫光阁国礼中心收藏。

2012年人民日报通过文化部筛选书法作品〈恵风和畅〉获奖。2015年53届世乒荣耀乒乓项目创作了,《再创辉煌》作品被中国体育博物馆收藏。2017年中国时代影响力活动组被评为年度杰出书画家。加拿大皇家博物馆收藏〈梅花〉<宁静致远>被中国书画院收藏。剑桥大学金庸的老师收藏<福寿康宁>。中囯体育博物馆永久收藏<再创辉煌>被全国百分之九十文庙收藏。孔子学院收藏。孔子学堂收藏。〈台湾各界人士收藏〉〈周恩来纪念馆收藏〉〈少林寺收藏〉〈兰亭书画院收藏〉〈五台山普寿寺收藏〉斯里兰卡大使收藏〈阴阳鱼〉。智利大使收藏〈一笔道〉。日本东京儒风阁收藏〈隶书三十副〉……多次前往欧洲、日本民间文化交流。作品在日本当地受到追捧,一笔鱼在日本被收藏家抢购。其隶书作品三百幅被海外华人全部收藏。书法被国礼艺术家网评估58000每平尺。书法被国礼艺术家网评估31000每平尺。|

书画艺术专业学历聘书资质:














书画主要代表作​:








 

名家点评:

孔令国:十大国际书画艺术人物、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会长。

孔令国:敬孔修身信达天下,致力于将中国书画推向世界的杰出国礼艺术家、领军人物。
在中国书画家队伍里,孔令国的成长发展成功,取得骄人的业绩和成就,引起了诸多专家学者的热情关注。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笫二个一百周年开局之年,也是迎接二十大,开避社会主义文化发展走向新时代的关键一年。同时也为了记录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向海内外华人华侨外宾,集中展示中华国礼艺术家形象,彰显孔氏家族文化,作为孔令国的好朋友,今天特意代表孔令国先生,向各级领导各界名家展示汇报孔令国老师取得的骄人业绩。
(—)孔氏家族人才济济,同时,孔氏家族也是一个具有爱国情怀有事业心的大家族。那么,通过与孔令国老师交流,你首先得到的是仁义礼智信方面的教育和传承。

(二)以信为本,信达天下,这是孔令国事业做大做强的关键因素。一个人如何做到诚信,怎样将自己的事业做强做大,孔令国老师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你阐述一个科学发展的道理。
创作一副好的书画,交际天下朋友,希望各级领导各家名家多多关注支持孔氏家族文化,孔令国书画。声名远鹤的主要原因,是他对中国传统文化孔子文化的学习创新与传承。将中国书画的创作与中国孔子文化的传承结合起来,相得益彰,是孔令国先生文化发展的一大创举。令国书画的畅销火爆,同时也助推了孔子文化的兴起与发展。
爱国与文化传承使命。孔令国老师,是一位具有爱国惰怀的人民国礼艺术家,曾多次迎邀参加全国性各种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将所拍卖的善款用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全国的文化市场很疲软的环境下,孔令国每天通过网络直播解决自己的书画卖作品难的问题。直播间里的书画供不应求,他还代为年轻的书画后起之秀代卖作品。有了直播成功经历的孔令国老师,还无私地将自己的成功经历与他人分享。
身兼各种文化要职的孔令国先生,非常看好中国书画家协会,并自愿加入到中国书画家事业发展大家庭来。我们相信,在孔令国先生的关照并影响下,中国书画家协会必将成为目前发扬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核心骨干力量。我们在热烈祝贺并欢迎更多德才兼备的良师益友加盟的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大家在每天的文化学习中,去深度了了具有丰富历史渊源的孔子文化。(图文:网络作家良杰)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