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线上艺海 > 正文

皇尊庄园,敢当行业先锋者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0 16:23:43

 一、企业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长寿之乡”、“九州”之一的文化古城——青州,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30000吨级冷库,建有20000㎡的研究中心、3000㎡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是集山楂种植、产品研究、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

近年来,企业迎合经济发展新常态,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调整产品结构,凭借多年来成熟的运营操作经验,充分利用品牌资源优势与雄厚的资本实力,成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为数不多的“双有机认证”企业,同时它还是酒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是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

 

“圣八礼”等皇尊庄园的山楂酒品牌,曾荣获“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果酒类)挑战赛质量金奖”等多项国内外重要奖项,荣登“2019中国果酒TOP ONE 榜单”。同时,圣八礼·国风·明悦揽获“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 ,是赛内唯一一款山楂酒。

二、研发实力,铸造健康实力

皇尊庄园拥有一流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多位权威酿酒专家作专业技术指导;与多所高校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组建了专业的山楂酒研发中心。

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率先成功研发出了全汁深酵的酿造技术,再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皇尊庄园以独创的“全汁深酵”,酿造出了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的山楂酒,成为山楂酒行业的领头羊。

 

三、创新实力,灌注不竭动力

皇尊庄园不断创新传统酒业的营销模式和渠道,2022年9月,企业整合成立了营销中心,加强探索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结合线下渠道,打造营销新时代。以为市场、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初心,以注重口碑、品质为核心,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为推动果酒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企业始终秉持着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成为果酒行业的先锋企业。

 

同时,企业实行多品牌战略,通过对市场及消费者进行深入分析,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打造不同的品牌定位,实行多渠道推广,提高品牌曝光率。

企业拥有强大的营销系统、优秀的创新团队,例如,商学院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开展线上线下实战培训课程,给每一位伙伴赋能,帮扶员工尤其是销售员工解决成交的问题,提高客户的转化率; 例如,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品牌文化内涵;例如,改革传统的商业模式,彻底解决流量、引流、裂变的难题。

 

皇尊庄园作为专业的山楂酒生产企业,在山楂深加工、拓展山楂产业链上锐意进取,推动山楂酒乃至整个果酒行业的发展。虽然途中有坎坷,也走过不少弯路,但是凭借敢当行业先锋者的匠心精神,定能在果酒领域取得巨大成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健康产品。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