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快讯传递 > 正文

持续发力生态圈建设,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热烈祝贺陕西省旬阳市锦华酒店隆重开业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14 20:16:07

  龙腾四海,凤舞九天!2024年1月10日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位于旬阳市高新区核心地段旬阳市锦华酒店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隆重开业了!

  旬阳市锦华酒店依托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旬阳高新区,酒店融入高新产业园商圈中,酒店提供80余间包含标准客房、豪华套房以及别大气设施齐全的会议中心。
  旬阳市锦华酒店独具优越地理位置,拥有天然氧吧的自然环境,主要是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的首选酒店,它位于旬阳市高新区吕河工业园区,总面积7000平方米,距高速、景区、城区、国道及公路相近。

  千秋伟业千秋景,万里江山万里美。据旬阳市锦华酒店董事长江军介绍,建设酒店的初衷、设计、经营理念,融入了他对家乡那份浓浓的情义和高瞻远瞩的情怀。吕河自古以来视为“川道”,做生意的留不住客人,他想用酒店商业环境留住商机,为家乡解决更多劳动就业问题,撬动区域潜在的发展动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成为当地民营经济发展“领头羊”。

  江军董事长还表示:在良好的法治环境里,该企业将转型升级、创新管理,守法经营,增强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旬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旬阳锦华酒店的盛大开业,为旬阳市建设高品质旅游城市增添创新能量、注入新活力。整体提升了旬阳酒店行业的标杆,成为旬阳高新区的一张亮丽名片,也为旬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开业之际,旬阳社会各界祝愿江军董事长:“开”四海之财,“张”万民之福,“大”八方之业,“吉”万代之业!愿事事顺意,生意兴隆!
 

责任编辑: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