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快讯传递 > 正文

她们为98周岁老人举办了温馨的生日派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4 19:25:09

 伴随着生日的音乐,8号病床上的程老爷子在一群医务工作者的陪同下,庆祝98周岁的寿辰,这是荥阳医院为郑州市九院的一位特殊的老人举办的一次温馨的生日派对。

  现年98岁的程老先生是复旦大学的一名优秀的军事新闻工作者,他对英、法、俄等多种外语都很熟悉。因为程老爷子一家都在外地,不能照看老人家,所以他从北京经过一段时间的引荐,搬到了郑州市九院荥阳医院。

  最近,在医院的一次常规检查中,程大爷出现了嗜睡、口角流淌的情况,被医院的护士们确诊为脑梗死、痴呆,送到了养老院,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从最初的拒绝,到现在的康复。

  现在程老爷子已经八十多岁了,由于病情严重,住在这里是完全隔离的,程老爷子一家人也在千里之外,所以他们才会特意给程老爷子办一场温暖的小寿宴。

  工作人员早在前些日子就已经做好了,有的安排场地,有的与营养餐馆联系,有的订购了糕点,有的准备了水果,一个单纯的生日派对,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却是格外的温馨……

  在给老人们唱歌的时候,他们还给在海外的孩子们播放了一段录像,和他们一起庆祝他们的生日。

  家属道:“谢谢医院和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全方位的护理,让他的身体状况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他能住在这里,我们也很高兴!”(樊星)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