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快讯传递 > 正文

宝鸡市全盛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华夏小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1 18:11:03

 近日,全国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结果榜单揭晓,宝鸡市全盛物流有限公司在此名录之列,符合国家A级物流企业公告要求,入选为国家3A级物流企业。

据了解,A级物流企业资质是物流企业能力展现、综合水平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标志,具有国家权威性和广泛公信力。其评估条件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19680-2013)国家标准,从企业的经营情况、资产状况、设备设施、服务能力、信息化水平、人员素质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宝鸡市全盛物流有限公司此次顺利通过审核,表明了行业、市场对全盛物流在规范标准化运营方面的充分认可,标志着公司物流服务模式已达到国家标准,为该公司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宝鸡市全盛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地址位于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底店村华誉物流院内。公司自有各类型货运车辆20余台,主要经营范围是物流运输业务,普通货物运输,大件货物运输、仓储,货物信息服务、配载。主要承接中铁宝桥桥梁运输、宝鸡石油机械厂、宝钛特种金属有限公司、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鸡海华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宝鸡市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运输业务。2022年上半年业务收入1248万元,实现利润75万元,上交国家税收35万元。2013-2021年,公司连续8年被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评为“诚信单位”、“先进单位”,2022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至今,凭借“诚信、创新、和谐、双赢”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赏。未来,公司全体同仁将在董事长李小军的带领下,继续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重品牌、讲诚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高安全、快速、专业的精准物流服务。(肖智/报道)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