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在线 > 新闻视角 > 正文

用热烈的山楂红,点燃整个秋季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4 18:28:14

 春天的桃子,夏天的葡萄,秋天的山楂,都代表着特有的季节特色。

青州敞口山楂的清香早已经飘香十里,山楂口味的饮品也该如期而至了。

 

出道良久的“敞口乐·山楂清爽”,是颇具城市归属感与社会责任感的青州本土老牌企业——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所自主研发的饮料品牌,所谓“源于自然,传递新鲜”,“地道”的青州人必须人手一瓶安排上!

 

 

秉承“药食同源 食补养生”的健康理念,确保每一滴鲜果压榨,营养天然。

我们用天然的青州敞口山楂,通过鲜果压榨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山楂的各类营养元素,原果汁含量≥60%,总黄酮含量≥600mg/L。

酸酸的山楂搭配甜甜的口味,口感瞬间丰富 ,果味很正, 不会过分甜,也不会过分酸,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冷冷的秋季都会三两好友约上吃一顿麻辣火锅,搭配开胃、解腻的敞口乐·山楂清爽,杯中酸酸甜甜的山楂味道,每一口都给味蕾带来无尽的享受,真的是再舒坦不过了!

 

今年秋季,必须喝上这款敞口乐·山楂清爽,让酸甜和秋味融为一体,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着秋天的氛围感~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