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在线 > 新闻视角 > 正文

四川阆中市玉台镇在白顶子村举办阳光问廉坝坝会

文章来源:西部文化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9 19:39:22

 四川阆中市玉台镇在白顶子村举办阳光问廉坝坝会

QQ截图20221015074943.jpg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督促全镇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落实、落细,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扎实推进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1013日,玉台镇在白顶子村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白顶子村社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坝坝会。

QQ截图20221015074928.jpg

坝坝会以听民情、解民忧、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以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村(居)党员干部作风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执行纪律规定,城乡低保等惠民政策落实,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等方面问题为内容,采取零距离你问我答的方式,通过群众与干部点对点,面对面交流,事对事说明现场问廉。进一步找准问题,看准病因,摸清症结,分析下步工作举措和办法,村民代表针对近几年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村两委及有关部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事实为依据,对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从政策层面,执行落实层面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得到村民满意和认可。

QQ截图20221015074859.jpg

针对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干部主动承担不遮掩,对能解决的问题100%解决到位,对不能解决的问题100%解释到位,对已解决的问题100%反馈到位,对问题实行跟踪督办,向群众全面公开,接受监督,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拉了干群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白顶子村5社群众代表姚映平说:这个会开得好,举办面对面提问解答的坝坝会,既增加了干群间的感情,也融洽了干群间的关系,希望以后多开这样的会

QQ截图20221015075022.jpg

坝坝会上,玉台镇党委书记高民作了总结讲话,回顾了换届选举以来,镇党委政府在阆中市委市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全力以赴,紧紧围绕田园小镇   五彩玉台的总体目标,以30件民生实事为抓手,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克难奋进,推进全镇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成绩,要求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市委一心三区功能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瞄准目标,打好乡村振兴示范和基层治理两张牌,做强产业强镇,生态强镇,文化强镇三大支撑,确保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出规模,城镇建设出品质,乡村振兴出示范,生态建设出亮点,文化建设出成绩,共建和谐、富裕、美丽新家园。

QQ截图20221015074914.jpg

此次坝坝会,由玉台镇镇长孙荣方主持。孙荣方要求镇纪委要立即建立坝坝会问题台账,及时反馈给村支部,村委会,制定问题解决方案,实行督办销号,并10个工作日内对结果进行公开;现场观摩村要认真思考,认真总结对待本村工作,梳理问题,及时整理整改问题;与会村民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关注、关心,积极支持、理解、帮助村支部、村委会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前进的动力。

来源:玉台镇   龚茂培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