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艺术博览 > 正文

西北建设杂志社举办“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时代芳华”庆祝“三八”春季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1 21:01:01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北建设杂志社联合西安市兴邦扶贫公益慈善基金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庆祝“三八”春季团建活动,给杂志社女职工送上节日祝贺与美好祝福。

  上午8时许,杂志社总编辑许衙评带领在家员工从咸阳出发和居住在西安的同事同时驱车前往泾阳县,在爱心人士吴红艳的全程引导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关中大型水利工程郑国渠、张家山泾惠渠渠首水源地保护区及茯茶小镇。


  郑国渠是“世界灌溉工程遗产”,这里的山、峡、水、石皆出于自然,堪称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蔚为壮观的郑国渠让大家对古代劳动人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在景区,大家一路上说说笑笑,欣赏着这里的山水,爱美的女同胞们不时拿出手机,或拍照,或录像,以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为背景,将灿烂的笑脸定格在手机里。

  张家山是我国一座天然水利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冽的泾河水沿着蜿蜒曲折的峡谷湍湍而下,给关中农业注入了勃勃生机,为生活在关中大地上的老百姓日常饮用水提供了重要保障。大家深刻感受到,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要从自己的点滴做起。

  下午,大家一行又来到了泾阳县茯茶小镇,在康煜茶馆谈笑风生,喝着滋味醇厚的茯茶,品尝着小镇特色小吃,同行的男同胞们为女同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或诗歌、或表演,述说着女性在社会、家庭、单位中的重要性,让在场的女胞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自信心。才艺双全的女同事杨海琴、宗枫、臧云、林祖梅、王红等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她们的歌声、诗朗诵让过往的人们驻足茶馆门前,也感受到了三八节的快乐!

     西安市兴邦扶贫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07月02日,注册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高新九号写字楼17层1701号房,法定代表人为张海霞。经营范围包括以公益慈善的方式开展扶贫活动(法律法规规定必须办理审批许可才能开展的业务活动,必须在取得相关审批许可后方能进行)
     西安市扶贫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 年,是经西安市民政局批准主管主管的区域性扶贫公益慈善组织,是西安市扶贫公益领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慈善组织之一。

责任编辑:李琦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