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艺术博览 > 正文

陕西省兴平市住建局:公厕“大变身”,设施更便民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4 19:29:27

   方寸之地,文明之窗。城市公厕是社会进步和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也是便民惠民的实用工程。
  近年来兴平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持续推动公厕改造提档升级的总要求,用心打造外形美观、设施齐全、服务贴心、群众满意的新型公厕。位于市商业中心的南十字卫生巷公厕经过为期20多天的改造施工,于11月20日已经向市民全面开放。

  改造后的公厕内贴心地考虑了不同身高市民的使用需求,设置了无障碍高低洗手池。公厕还设置了残疾人应急通道、安全抓杆、无障碍扶手、安全呼叫器、残疾人专用坐便器等,满足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人群入厕需求。

改造后的南十字卫生巷公厕

  接下来,兴平市住建局市容环卫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设施维护,提升公厕服务质量,加强公共卫生间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公厕环境。使“外有颜值,内有品质”的新型公厕不断夯实魅力兴平的生活底色,让群众生活更有品质。

责任编辑: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