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在线 > 正文

德艺双馨领风骚,创新独秀弘文化—记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户广生

文章来源:书画艺术中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0:27

 

 

艺术简历
户广生 ,字艺鸿,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导师、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艺术顾问、2020年被选为中华历史文化最美代言人。
现为:《中华英才》半月刊社融媒体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联合国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海南分会副主席、文化部高级美术师、求是书画院副院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顾问、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客座教授、企业家日报社艺术研究院艺术顾问、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企业报道理事会副主席、《书法报》书画天地艺术联盟副会长、国家一级书法家等。
部分作品均采用自己独创的“肌理技法”绘制而成。其作品被多位海内外书画名家、鉴定专家等高度赞誉。被誉为《艺鸿肌理技法》创始人、当代最具潜力的实力派画家之一。
艺术成就:2015年获第二届中华之光派顿杯全国书画作品展银奖, 2018年获莫罗杰奇诺国际美术大奖赛金奖,2020年作品获第十三届中国重阳书画展金奖。2020年入选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专辑《大师与唐诗》,2020年入编由中国国际人文出版社出版——推动时代发展的全球100位杰出华人大型丛书《崛起的力量》载入史册并全球发行。2021年作品《四季飘香》入选《荣宝斋》特刊,2021年受邀参加“海南卫视”春节电视文艺晚会“金牛闹新春”并现场绘制国画《富贵满堂》。2021年获陈半丁艺术奖—中国画卓越成就奖。2022年受聘于《中华英才》半月刊社融媒体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2022年拜故宫研究员、原办公室主任、宫廷部主任、陈列部主任、中央美术学院书画鉴定硕士研究生班导师、著名书画鉴定专家—单国强为师学习书画鉴定。2022年作品《梅兰竹菊》四条屏被特邀入选在山东曲阜“夫子洞《圣地圣迹》——外景墙瓷板艺术终身展,载入历史。部分作品被海内外政要、收藏家及艺术机构收藏。 

 

《作品赏析》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