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在线 > 正文

2022厦门业余围棋巡回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中华时报官网福建讯(本报记者 曾志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7 18:50:55

 

中华时报官网福建讯(本报记者 曾志民)11月5日,“兴业银行杯”2022厦门业余围棋巡回赛第四站暨颁奖仪式在厦门惠和书院举行,来自厦门各界的12支队伍参赛,争夺今年巡回赛最后的名次。最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队夺得冠军,角弈围棋海沧队、思明卧龙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赛事于4月30日开赛,11月5日结束,全年共4站11轮,历时6个月,参赛棋手近170人。比赛继续将围棋与书院相结合,以“围棋走进艺术厦门”为主题,分别在厦门市美术馆、文化馆、博物馆、惠和书院的磐雅苑等文化艺术之地,将围棋文化与艺术、人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赋予赛事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
巡回赛自2019年举办以来,经过3年的沉淀,厦门业余围棋巡回赛不仅成为厦门业余围棋界的年度盛事,厦门棋友间切磋交流棋艺的重要平台,还吸引了周边城市漳州、泉州甚至全国高水平的外援棋手前来参赛,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余围棋巡回赛。


经过四站十一轮的精彩对决,十二支队伍的最终排名为:冠军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队,亚军角弈围棋海沧队,季军思明卧龙队,第四名书院协会正意围棋队,第五名厦门大学宏发先科队,第六名国际银行开元公证队,第七名集美队,第八名晓丹棋院海峡队,第九名看厦门广电队,第十名同安弈道千秋队,第十一名厦门交通队,第十二名厦门市煜辉棋院队。当天,主办方向十二支队伍颁奖,还颁发了最具价值棋手等多项个人奖。
本届赛事由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围棋协会、厦门市书院协会主办。

 

   免责声明:华夏传媒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华夏传媒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 华夏传媒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华夏传媒网客服热线:QQ19792630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