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纵横 > 正文

2023年“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第一届新技术培训班”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03 18:58:23

 2023-09-30 00:02 

发布于:重庆市

 

9月28日,“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暨2023年“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第一届新技术培训班”在重庆市涪陵爱尔眼科医院二楼学术厅举行。仪式由涪陵爱尔眼科青白科主任孙杨主持。

下午2:28分,涪陵爱尔眼科医院CEO张伟在致辞中说:“此次学术会议不仅是一次分享学习的机会,更是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机会,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区域眼科事业的发展,为更多患者带来光明和希望。”

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忠明在讲话中说:“本次会议汇聚了眼科界的学者、专家、教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能推动眼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眼科预防保健、医疗救助服务,能让大家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同促进涪陵区眼科事业的健康发展。”

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忠明和涪陵爱尔眼科医院CEO张伟分别为崇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荔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溪中心卫生院三家医疗单位授予“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牌。

“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三家医疗单位的授牌,标志着涪陵爱尔眼科在技术交流、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迈入了新的阶段。

“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三家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规范诊疗、人才培养、学科共建、学术研究、远程会诊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临床技术创新,攻克疑难病症,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忠明,区卫生健康委医政中医科科长袁露平,荔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冯维学,崇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何亚均,清溪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高航,涪陵爱尔眼科医院CEO张伟、涪陵爱尔眼科青白科主任孙杨、综合眼病科主任苑园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由重庆市涪陵区医学会主办的2023年“涪陵区眼科专科联盟第一届新技术培训班”进行学术交流分享,来自涪陵爱尔眼科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学术交流为主,进行针对性讲解,围绕复杂白内障手术策略、EDOF技术在不同屈光状态白内障患者中的临床应用、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的治疗进展、生活方式相关性干眼的预防和治疗、视网膜检影镜负柱镜技术、屈光手术术前检查规范及意义、共同性外斜视的诊断与治疗等常见眼病的诊疗技术展开交流、讨论,为基层医生提供医疗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眼科医疗防治水平,共同推进涪陵眼科事业的持续发展。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一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表示:“在基层社区,患有眼部疾病的人比较多。这次培训为基层医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能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眼科专家,传授了丰富专业的眼科知识,一定把所学所得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诊疗服务。”

涪陵爱尔眼科医院CEO张伟向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徐忠明和区卫生健康委医政中医科科长袁露平介绍了涪陵区首个眼健康科普基地的相关情况。(陈孝波 张艺 文/图)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