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今日资讯 > 正文

皇尊庄园山楂酒 | 团圆好礼,走亲访友更体面。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9:53

 还有不到十天就到春节了,大家走亲访友的礼品都准备好了吗?今天再给你们推荐一款礼盒。现在,各地快递就陆续停运了,大家抓紧最后薅囤货的机会。

百年工艺传承的酒厂,口碑与实力的见证。

先介绍一下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刘大圣先生是山楂酒酿制技艺第五代传承人,同第六代传承人、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先生,携核心研发团队研究果酒十余载,目前已获得了十多项发明专利,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以及山东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以圣八礼、圣登堡为代表的山楂酒产品,在国内外众多评选活动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好酒,从产地和原料就能分辨。

再说下酿酒原料。

青州市是古九州之一,中国长寿之乡,全国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环境优渥、气候宜人,是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青州敞口山楂就是该地的特色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人证产品。

为了保证山楂酒的品质,皇尊庄园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山楂,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山楂的采摘也十分讲究。到山楂成熟时节,由专业人员检测成熟度和黄酮含量,在果实成熟、黄酮含量最高时轻手摘下,采用人工方式采摘,经过精挑细选,最优质的山楂果菜有资格进入生产车间。

不光采摘山楂有讲究,山楂酒对水源的选取也十分严格。酿酒的水,取自于云门山景区附近,水质晶莹甘冽,富含天然矿物质,由此酿出的山楂酒,入口清爽,细腻绵柔,满口果香。

真正鲜果发酵,多道匠心工序,低温窖藏陈酿,得以佳品。

酿造工艺也大有来头。公司传承了百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结合现代的酿酒技术,经企业核心研发团队,形成了一套独有的“全汁深酵”工艺酿造。

从采摘、分选、清洗、入罐、发酵、分离、贮存陈酿、均衡调配、稳定处理、除菌过滤、灌装到成品共十余道工序,每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整个酿造过程坚守纯发酵,萃取出纯正自然的山楂味道。

与一般山楂酒不一样的是,皇尊庄园山楂酒是以纯山楂鲜果入酿,并非浸泡或勾兑,导致失去山楂果原本的香气。

这款皇尊庄园山楂酒的原料,主要原料仅有青州敞口山楂,加上低温窖藏陈酿,和“全汁深酵”工艺,比一般的山楂酒更香醇甘冽,更具层次感。

从山楂到山楂酒,品尝时令与光阴的味道。

不得不说,这款皇尊庄园山楂酒,真的值得品鉴。一打开瓶盖,果味鲜得就像从新鲜山楂果里蹦跶出来的,清雅馥郁,沁人心扉。小酌一口,清冽舒爽,微微的甜度很好地平衡了青梅的酸,一点都不甜腻!12-14%vol的酒精度,喝起来相当柔和顺口。尾韵余香,让人忍不住想一喝再喝。是佳节送礼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