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直播 > 正文

重庆市御灵指公司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提供免费理疗服务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6:22

 掌上涪陵 2022-12-28 21:00 发布于:重庆市

“理疗完之后感觉人很轻松、很精神。”近日,在重庆市涪陵区中山路金科长江星辰御灵指旗舰店内,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郭成春正在接受免费理疗。郭成春是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的副队长,得知可以免费理疗,便前去进行了体验。

据“御灵指”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秦悦介绍,疫情期间,自己的一位朋友是一名抗疫一线人员,跟她说过在防疫一线太累了,每天都早出晚归累得腰酸背痛,等疫情结束之后要去找她做理疗。秦悦便想到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如:手、肩、颈、腰等部位不舒服的均可以缓解一下疲劳,自己也算是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在理疗过程中,理疗师还会为患者讲解,穴位的功效以及按揉的频次、轻重及手法等重点,通过主要的穴位,可以帮助患者解除疲劳。

华岩救援队副队长郭成春说,刚开始以为免费理疗只是一个“噱头”,没想到理疗师特别地认真,让自己感到特别地暖心。

御灵指董事长、品牌创始人周光好说,一次理疗时间一般在1小时左右,收费是199元。这次提供免费理疗服务,主要是帮助一线抗疫人员改善身体不适症状,表达对奋战疫情一线志愿者们地关心、关怀。“免费理疗”活动自2022年12月9日开始,已有多位疫情防控志愿者来体验过免费理疗服务。

“首次免费的活动会持续到2023年1月15日,希望可以为更多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服务,包括医务人员、志愿者、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等所有参与防疫的工作人员。来时最好提前电话预约,以免拥挤等候。”御灵指旗舰店前台工作人员赵津如是说。

据悉,重庆市御灵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两江交汇巴国首都”一一重庆涪陵,是一家世代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御灵指始终坚持“孝道与感恩,爱心与责任”的企业核心文化,遵循“谋善举、泽众生”的企业理念,秉承“古今结合,坚持独创”的企业宗旨,围绕“弘扬中医药文化,让生命远离亚健康”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全球中医康复理疗的引领者,更好地为市民健康服务。(陈孝波 文/图)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