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艺术人生 > 正文

绍兴铜雕第三代传人赵秀林获得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丝路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1 16:17:16

 


        中国丝路新闻网讯(记者李广义浙江绍兴报道)近日,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议在金华市婺城区举行,赵秀林老师被授予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突出贡献奖”。
 
 
       赵秀林老师是当代绍兴铜雕技艺领军人物,出生于绍兴柯桥华舍,被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称号,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绍兴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绍兴市柯桥区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
 

 
        历年来,作品荣获第九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第十四届中国人口文化奖等艺术奖项。个人被授予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中国十佳民间艺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